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言犹在耳 ~ 维维毕业了



一切似乎言犹在耳而我的宝贝就这么的长大了。

记得几年前某天, 维维从他二姨家回来对我说: "妈咪, 二姨叫可朋 darling, 你为何没叫我这样?"

"哦, 因为你和哥哥都是我的宝贝嘛!"

"那你叫我宝贝, ok 吗?"

"Ok, 叫你和哥哥宝贝!"  

"不是, 我才是你的宝贝!"

"那, 哥哥不是吗?"

宝贝嘟着小嘴!

"Ok, ok, 哥哥是 honey 你是宝贝啦!"

一切孩子气的话还在耳边, 一眨眼就是宝贝的小学毕业典礼了。



与班导杨老师和同学合照

小家伙在毕业典礼前一个多星期已与同学约好, 他说: "妈咪, 我们毕业了, 我要与朋友去 wet! Ok?"

Ok, ok。。。 小家伙开始计划: "我们要去看戏、去 bowling 、吃东西、卡拉 ok。。。"

我口中说好好好却心惊。。。几个小孩自己去, ok 吗?

但是。。。或许是时候放手了!

原来, 一切都敌不过时间大神, 最终。。。连我的小小维维也被带走了!
小家伙平时看似 "没胆", 但一出门就成了大哥大, 带领几个友人去打保龄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