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22

九月的忧郁 🥺

 

风平浪静,岁月静好,真好 😊

阳历九月过去了,我实在是松了一口气 😅。 

说我迷信也好,说我八卦亦行,近年来的九月我都有着太多的不好经验,我真正是对九月有着过多的忧郁,一到九月我就觉得不平安,老担心有事将会发生 😥! 

这九月的忧郁源自于父亲是在 2015 年的九月离世,后来 2017 年及 2018 年的九月外子及妈妈都先后心脏病发作,再加上去年表姐亦是在九月离世。。。

为此今年八月中旬妈妈因心脏衰竭气喘入院时,我就不禁憂心忡忡,从八月到九月心情都十分不安,一直到了九月卅日,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 🎶 , 整个人轻松了,幸好没事发生 😄,感谢赞美主 🙏 🥳! 

痴儿痴儿,为无知而不安,不懂交托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