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24

婆妈拖拉,终须放手


外子骤逝,家中就多了一辆车子。

外子驾的是大车 Proton X70,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必要驾这么大的车子,我每次一个人出门,小车即好。大车子保险、路税及保养维修皆不便宜,而且我真的喜欢自己的车子 Proton Ertiga,不大的高车,马力刚好,非常适合我这个中年阿姨驾驶;加上车险路税维修保养又不贵,为此一直想着等拿到庭令后就出售外子的 X70。

可是等啊等,这么多个月过去了,车子没人驾也要送去保养,还要因为多出的车子租个泊车位,实在是不化算。孩子早早已建议我卖了自己的车子,驾外子的车,可以节省泊车费及维修保养费,我却婆妈拖拉、迟疑不决,一直到了上个月五月,我的车子保险路税到了,我知道不能拖了,必须下决定了。

我询问天主怎样? 也对着外子遗照喃喃自语。下了决定请了外子友人帮忙。他联系买卖车子平台安排人前来验车估价,可是开出来的价钱低于想象,更是犹豫不决。卖? 不卖?

其他朋友及家人得知我要卖车,就帮忙向二手车商问价,外子友人也尝试看看能否请平台把价钱提高。。。

我是个懒人向来依赖外子,从不做这种〈粗重〉吃脑工作 😂,如今无法啰,必须自己做决定,但是我对外子说:“甭担心, 很多人会帮忙老婆的 😅!”

终于硬下心来,放手卖出自己心爱❤的车子。

卖车当天,我傻劲又来了,我好好地谢谢我这车子七年来的服务,她从不抛锚,从未给我添麻烦;再与她拜拜道別让她好好去服务她的新主人 🙏!

Bye bye,感谢你的七年服务 🙏,不舍得,却终须放手!

我还是相信一切都是好安排,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