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24

你的生日 ❤

17 June 2024


这两年来我都会在你与阿维生日的那几天安排三天两夜的海滨酒店住宿,并订了香槟烛光晚餐,一家人一起庆祝 🥳,你们父子俩同月同日生日,我记得我们一家人吃吃喝喝都很开心 😄!

今年你不在了,适逢阿维 21岁生日。阿维听友人说 21岁生日会拿到金锁匙以示成年,我答说是的,但想起了阿延 21岁生日当时正在深圳上课,我什么也没送阿延呢 😅! 我心想送男生金锁匙干吗,男生多不穿戴饰物。我就代表你我决定买了一小金片当阿维 21岁生日礼物 🎁 💝,并决定今年也买个相似金片当阿延的生日礼物。我一如即往喃喃自语地问你好吗?我知道你必定会支持我的决定 😄!

这天我与孩子,还有妈妈与老三约好去上墳,为你庆生日 🥳。买了点心冲了茶,相信你会喜欢。这刻,特别想你。想来你正与你敬爱的母亲一起庆祝你的生日,而我们在地上也为你祈福,祈愿天主降福,愿你得享天主永恒的光辉 🙏 😇!

同时我还是请你甭担心我们,我们都好,你且放心与父母团圆。

㊗️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丈夫 ❤️!

(这一天,我也㊗️宝贝维生日安康喜乐,祈愿主恩满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