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贴心的孩子

(一)妈咪,今天你ok吗?

每天当我去托儿所接维维下课时都会亲他一下说:"are you ok today, son?"他总会大大声的回答我说"ok!"

这几天他不舒服没上课,我请父母帮忙照顾。当我下班抵达娘家时,他跑出来:"妈咪,今天你ok吗?" 真是贴心的孩子!

维维colouring contest领奖

小超人维维

(二)妈咪,我想...

这天下班到家,延延上前来说:"妈咪,等下你有空时,可不可以进来书房一下?""ok...!"我敷衍着边收拾东西!不一会,我就忘了!

后来老见他走出走进书房的,看着我又不敢说话,做啥嘛???

哎呀! 才想起他似乎有话要说???

"没有啦!" 他不好意思! "我刚学会用笛子吹奏龙的传人,想吹给你听. " 好啊!

原来我的延延真的好棒哦,他吹得好好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