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我是个大学生的妈妈了!



陪阿延在大学内走着,让他适应环境。我跟着我儿的身后走,我看着我儿的高大背影。。。刹那我泪涌出,我儿长大了,他即将步入大专学府就读,而我就是个大学生的妈妈了!

其实时至今日只要一个招牌掉下来砸着的皆是大学生。当个大学生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了。但,对一个妈妈来说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好的,尤其自己的孩子有机会进入大专学府深造,就是件值得光荣的事!

这一刻啊,我真的百感交集,五味杂陈! 我一面开心孩子长大了,即将迈入其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 一面却担心他离开家里是否能适应一个新环境。虽说我向来放手不管孩子的事、让孩子自由做选择; 但孩子总是自己的,怎么会不担心! (可参阅我的博文 http://drkangsh.blogspot.my/2017/03/blog-post_31.html  。。。虽然如今他已经多次代表学校参与过许多大型活动,练就独当一面的功夫了,不过此际他将进入大专学府,我嘴里不说,心里总还是会牵挂!。。。) 只好把一切交托主并深信天主自有好安排 🙏 !

在帮阿延找房间、添购日常用品、申请学费减免。。。的准备功夫时,忽然醒觉身体一定要维持健康才行,如此再过几年后才可以公平地为阿维再做一次!

这天适逢是我五一岁生日。生日愿望? 就祈愿天主降福孩子们身心灵平安健康,继续光照他们的路; 也求天主帮忙我与孩子更懂得交托及依赖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