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特别的生日


与阿延度过一个二人世界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特别的!

驾老远的车送孩子入大学,与孩子度过一个二人世界的生日 😊。

离家前阿延还俏皮地向他爸爸说: “我与你老婆过二人世界的生日呢!”

这天我们两母子絮絮私语,分享了许多。偶尔阿延还与我撒娇,一点也没因长大了而与妈妈生疏。并且还乖巧地请妈妈喝咖啡吃芝士蛋糕。

我们谈了很多,阿延说: “我一定会娶个你喜欢的女子,以免你们婆媳不和!” 看来在阿延心目中妈妈似乎很野蛮哦 😅 ! 我们说着笑着! 我吿诉他妈妈真的希望你的将来中会有我,妈妈可以参与你的大学毕业典礼、你的婚礼、与你的孩子嬉戏。。。但近来骤死与生病友人多了,我不敢确定,就看天主愿不愿意给我这福分了 🙏 !

我租住了酒店,请阿延过来与妈妈住可以一起吃酒店早餐。我迟睡,望着阿延的睡姿。。。大了,真的可以照顾妈妈了。

除了阿延及亲戚朋友的祝福外,这个生日我还特别地得到两个神父的降福及献弥撒,真是感谢神父们的祝福。

想想,这一年来虽然跛脚了一段日子,但是感谢天主给我的祝福还是一样多。就如我在去年的生日博文中所说的 “为了这所得的一切, 我更加愿意成为别人的祝福!”

(参阅 http://drkangsh.blogspot.my/2015/05/blog-post_19.html?m=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