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17

我还是会牵挂


阿延的铁马。

虽说我是个懒妈妈,不大管孩子的事,总是放手让他们自由让他们自己做选择。但这一刻把阿延放在大学门口后我要驾车回槟了,这一刻要与阿延分手了。。。再怎么潇洒。。。我的心还是不舍还是会牵挂!

我担心金宝的天气太热!
我担心阿延踩自行车上下课太辛苦!
我担心阿延租住的小房间空气不流通!
我担心倔强的阿延若被欺负了会不哼声!
我担心。。。

但我口中只会说:
安全第一 botak head (茣大意)!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都要告诉妈妈哦!
出入租住的屋子都要向圣母妈妈交代哦 (阿延住在教会宿舍,门前小亭院有尊圣母像)!

幸好孩子向来与我亲近,我深信我们的爱足够支持彼此,也深信圣母妈妈必会看顾吾儿🙏 !

(阿延向来与我亲近。他会告诉妈妈 “Lord park me at Kampar, I feel that I won't be able to get local U’s offer.”;他也会向妈妈说: “其实我踩自行车会喘!”)

加油,我心爱的孩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