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原来我还是没放下!


Adapted from http://www.momjunction.com/articles/remarkable-fathers-day-quotes_00353247/#gref

日前在弥撒中排队恭领耶稣圣体时,见一大哥手拄拐杖脚步蹒跚前行,我便伸手扶了他一把,瞥见了他左臂贴上了膏布,是遮盖着洗肾时留下的针痕,是我所熟悉的针痕。刹那我想起了父亲,泪就潸然而下。原来我还是没放下,原来我还是这般地思念父亲!

我看着身前这位大哥。我知道慢慢地他会由于洗肾及控制食水的摄取量而身形干瘪消瘦,接着身子抵抗力也会日愈薄弱。。。如吾父一般! 我的泪落得更急! (周围的人或许还以为我是被圣神触动呢!)

人啊,就是这般的脆弱,没有了天主的爱,我们什么都无能为力!

泪仍流着!

我竟是这般地思念父亲!

父亲呢?我深信父亲在天上也会想着我们,并为我们祈祷!

刚巧读了本亦舒小说,书中提及 “工作努力生活健康就是报答父母的方式!” 想来爸爸也是如此期待我。

爸爸,请放心,我一定会健康快乐的!

爸爸,想念你噢,祝你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