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朝圣源起

Assisi, Italy的天使圣母堂

吾出家为尼的小妹妹曾说过: "如果可以负担, 人一生至少应该到圣地朝圣一次!"

我认同! 但想及费用又怕负担不来; 此外时间也是一个问题, 请两个星期假不容易呢! 还有孩子谁可以帮忙带呢? 要放下这些生活中的烦恼安心地去朝圣, 不容易啊!

可是天主自有安排!

机会来了!

这次的罗马朝圣团正巧落在我学院假期的最后一周, 我只要请一个星期事假就行了; 而外子也答应帮忙照顾孩子。为此便召了妈妈一齐参予。

从请假至行程配合一切皆很顺利, 但时间将届我心却开始忐忑不安了!

会担心妈妈的身子能否应付长途飞行; 会担心时差; 加上一回大马便马上要上班教书了, 怕适应不来会辛苦; 会担心。。。

哎, 天父, 让我把一切交付于祢的手中吧!

2 comments:

  1. 事情定下来了之后,就不要想太多了 :)
    有时候想太多反而会让自己退缩哦~~

    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