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孩子考完试了


我不懂该说自己是好妈妈或懒妈妈, 总之自从孩子考完试后的这两个星期, 我实在是很relax。我完全不理他们是否须要做功课、不理他们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不理他们吵嚷相骂、总之就是不理, 真是轻松啊 
 
我除了工作上的须要, 备课、写报告、批改学生作业。。。外, 就可以看看电视、书报, 真是开心! 当然例常琐碎事仍是要做的, 最主要是当司机, 载送孩子上下课、才艺班及补习; 也载送父亲去洗肾。 但心情就是十分的relax!
 
某晚蓦然发现吾夫"", 十分内疚, 近来我实在是忽略了他。我想如今是时候该多花些时间陪陪老公了!
 
与亲爱的老公合照
  

5 comments:

  1. 原来老公老了就是老婆的责任?那我们老了又是谁的责任?我知道你很爱老公和家人,我是来捣蛋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我们老了当然也是老公的责任嘛!

    ReplyDelete
  3. 那就要看谁老得比较快。如果是老婆,那就是老公失责;反之亦然?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说得好象有理。我老公就吃亏了,他看来总是比其年龄年轻。。。我呀就老多了!那就是说他失责了?而我就成为好老婆了,哈!

    ReplyDelete
  5. 那你要'督促'他成为好老公,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