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意外”收获

 

我是个对自己相当吝啬的人, 喜欢的东西如果是价钱昂贵的话, 我都舍不得买; 结果偶尔会买了便宜货而得不偿失。像手机, 我一直想要一个银幕大些字体大些的window phone但市场只有Nokia 牌子的, 都不便宜。我考虑了又考虑都舍不得花钱, 外子受不了了, 说送我一架; 虽然如此我还是舍不得让外子花费!

终于机会来了, 三月份的最后一周Nokia促销一六寸大手机, 外子叫我买了, 说送我。我便心动了, 满心欢喜地独自去买了。由于当天我还有其他约会要用手机就没请店员把sim card放入新手机内。傍晚回到家中有空了, 想试用新手机, 却老打不开新手机壳子唯有大力“掰”开她, 结果轻响一声, 镜片碎裂了!!!

我傻了、呆坐椅子上。。。

难过、伤心、懊恼。。。

!!! !!! !!!

我花了一整晚的时间才让心情平复下来!

从这件事中我了解了自己对“新科技”掌握的无知; 从这件事中我更加了解破裂了的东西怎样想挽回还是破裂了, 幸好如今我弄坏的只是东西而非人际关系; 从这件事中我感恩家人爱我 ~ 外子说:“拿去修理吧, 不能的话就买过吧!”、 维维来抱抱我说:“妈妈, 不要紧, 身外物而已”, 然后掏出一百大元说:“妈妈, 我有一百块给你去修理你的电话”、更棒的是亲爱的妈妈拿出一叠钞票给我说:“别伤心去买过一个”。。。

Wonderful, right?

拥有这许多“意外”收获, 我还怎能再难过、伤心、懊恼?

感谢天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