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痴儿


父亲留下的手表!

向来自知是名痴儿! 对世间一切喜怒哀乐、贪嗔怒痴放不下、对红尘人事更是不能割舍。 

事因父亲留下一个手表。我其实穿不下。因为父亲洗肾以来,身子消瘦得很,表链已被剪得很短了。但我这痴儿仍四处找钟表店帮忙延长表链。许多钟表店对这吃力不讨好又赚不多的工作都没兴趣,加上没有存下原本剪下的链子而要找着合适可配上的链子实在是不容易。 

我这痴儿并不心死找了许多店子,最后竟让我遇上一个好心的友族青年愿意帮忙,结果弄了两个小时终于我可以把这表穿上了。最令人感动的是分文不付。可见世间好心人还是很多的! 

我舍不下对父亲的思念,终于可把父亲带在身边, 终日对着他喃喃自语。哈,真是失心疯了! 

痴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