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九月廿五日


与外子同游澳门,在澳门塔上午餐 😋

九月廿五日对我来说是一个 “奇特” 的日子。

两年前这一日亲爱的父亲离开我们回天家享福去了! 

今年这一日外子因心脏阻塞而入住医院深切治疗部。 

🉐知外子入院,我赶忙把手上工作弄妥才离开大学赶至医院。同事说我,老公入院还这么冷静!

我也奇怪自己的反应!

是我不够爱外子吗?

不是的!

🉑能是我傻傻地不懂轻重不明后果吧?当然也可能是我一直以来都相信天主自会有好安排吧 🙏!

谁说不是! 

九月廿五日正是我们大学完成批改考卷的日子; 九月廿五日正巧阿延的大学放假了,他🉑以回来槟城帮忙照顾爸爸。。。皆是好安排,一如两年前父亲过世时的好安排。对于天主的安排,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更何况当时我已与外子通了电话,他还可以吱吱喳喳地把病情说个不停,似乎精力充沛,我更不用担心 😆。 

话虽如此,当外子熟睡时我会下意识地去触摸其额头是否温热,聆听其呼吸声,确定他是否还活着 😅! 说不担心却难免还是担心的!

终于外子可以出院了,可以回家休养了;偏偏他还是吵着要回公司办公。家人劝他健康的重要、休息的重要他都不听,我亦无可奈何! 

匆匆一周过去了,我感谢天主的光照 🙏。 外子回去医院复诊时医生说其进展良好,并提醒他要准时吃药、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及休息,相信很快就能与常人🈚异。

如今一个月了,外子一切良好,只是再回医院做血管照影时发现其血管阻塞进展没想象中的理想。医生建议加重药物,希望三个月后情况好些,不然唯有进行心脏绕道手术了。

我难免吃惊、我难免担心,但我很有信心,我还是坚信天主自有好安排 🙏! 
 
且让我静心等候!

主啊,愿祢的旨意成就于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