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17

我要大大地感谢天主 🙏!



一年了 🤔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前的这段时期我就 “忽然” 不能走了。 

这一刻我独自一人走在娘家前的小径上,与我的双脚对话。这晚小径异常的宁静。“谢谢你们让我🉑以行走,你们真棒👍!”

真的,双脚可以踩在地上可以开步走,感觉真的很棒! 

这一年来我的双脚一直在进步着。由于体重关系,缓慢地进步但进展良好 😄。心中偶尔会着急,但一来年纪大了新陈代谢慢了二来不敢太急进怕对膝盖伤害更大,唯有顺序渐进了。

感谢天主,一切都好 🙏! 

我继续地与我的双脚同行,一边聊天!我请求她们原谅我不会爱惜她们,我亦谢谢她们对我的包容与支持。当然我亦告诉她们这一切,我们要大大地感谢天主,没有主的应许,我们什么都不能 🙏! 

(今天适逢是我与外子注册结婚 22 周年纪念日。感恩外子的相伴,无论何时皆为我挡风遮雨,尤其是脚伤时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