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家长日


与阿维去看戏 😃

外子不在,家长日当天,我独自一人陪阿维见班导。

我问他会紧张吗?他说才不会,今年是我最乖的一年了。嬉皮笑脸 😂😀! 还反问我,你呢会紧张吗?我哈哈哈,我比谁都了解我的孩子,见班导也不过是确定你在学校別太胡来 🤣,两母子在车上嘻嘻哈哈地到了学校。 

老师说什么?

我见过班导后,阿维问我!

我吓他,“你要请我吃什么?不然我告诉你 daddy 你在班上搞怪 😉😉😉!” 

阿维嘟了嘟嘴,一脸的不在乎。

他父亲 WhatsApp 来问老师说啥?

我让阿维回复,
[14/04, 9:05 am] Wayne: Teacher say me not bad
[14/04, 9:06 am] Wayne: Teacher say me talkative but participative

他父亲开心了!
[14/04, 9:19 am] Fook: 😃

我也笑了! 

我有何求?
也不过一求孩子开心;二求孩子将来对生活🉑以有选择。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

3 comments:

  1. amazing storyline 10/10
    your blog is amazing unbelievable, and im loving i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