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9

97


终于教到97出生的孩子了。 

97是个充满大事件的一年。
中共邓小平去世、香港回归中国、东南亚金融风暴导致丈夫失业。。。但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比不上家中多了一个新🆕成员来得重要。从此我们的生活中多了阿延 😍!


上课时,我十分耐心的为97s讲解;
下课时,我特别喜欢凝视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与他们说话时,聆听他们的提问时,偶尔我会闪神。
阿延会怎么问?
阿延会怎么答?
阿延会有什么回应?
阿延会如何解决这问题?
阿延现在彼岸*干啥? 

遇见读书特别聪慧、领悟力特别快、功课或演讲发表特别出色、礼貌特别好的学生时,我心中会想: “我的阿延也不差的 😉!” 

遇🈶爱撒娇撒赖的女学生、遇见体贴乖巧的女学生、遇到女性主意高昂的女学生时。。。我会傻傻地想将来我的媳妇会是这样的吗? 

想着想着。。。常常傻笑而不自觉 😅!

哎呀!
我实在不是个专业的讲师 😧;
但肯定是个思念孩子的母亲 😍!

 😂😂😂

-------------------------
* 阿延目前在深圳大学参与一个学期的学生交流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