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健康


我们去吃了个西式下午茶🍵😋 

健康时,觉得神清气朗。那种感觉超棒 😍、心情也会特别的好,那一刻似乎、似乎拥🈶了所有的幸福。。。深深地吸一口气。。。很平和、很安心! 

这几年来健康差了,胃不听使唤,连头也常隐隐作痛,实在不复当年勇。每每想及病魔来袭时,心中又烦又惧;真的是受尽了折磨,身心灵皆受影响 🤒😢! 有时辛苦至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想睡又睡不好!更糟糕的是即使拿到了医生给予的病假,因为思及要补课,担心届时的 “病情” 更加严重 😭,都不敢休息,大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之慨 😢!

这一刻神清气朗,特别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健康! 

*********

年纪大了,为自己的健康烦、为伴侣的健康烦、为家中老人的健康烦。。。唉!

当阿维来电通知妈妈不舒服时,适逢外子在国外,我飞车去娘家。途中又接着阿维来电说婆婆真的十分十分不舒服了,他便要求娘家邻居送妈妈入院,感恩邻居的热心相助 👍。我直接赶去医院,也联系了老二。 

心中很冷静,我祈祷天主的帶领,我把妈妈交托予天主,我仍坚信一切会有好安排 🙏!

天主告诉我,我应该珍惜与妈妈相处的时光。我应该要诚恳地谢谢妈妈的爱 💕、我应该要认真地向妈妈道歉、然后时间到了我才能好好地、无憾地与妈妈道别。

我聆听天主训言,做好准备 😍!

*********

感谢天主,妈妈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