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从此以后,无牵无挂 🙏!


一班同事特地为 M 送上花🌸环,愿她一路好走! 
而我特别在农历新年后撰文悼 M 🙏!

同事间常常会谈起 M 的情况如何?没人可以回答,因为给她发去的短讯,她都不回了。是看了不想回抑或是病得连看短讯都不行?大家就不得而知 😓!

这次是 M 癌症复发,一年半前的事。因为我与她相当亲近也曾跑去 Sarikei 探望她。同事都会来问我其近况。

终于大年初十传来了她离世的消息。

是个解脱吧,她也辛苦了!

我快快致电其家人问究竟。 

感谢赞美主,其姐告诉我,原本来自天主教家庭🏠的 M,在大学念书时已改信基督教了,但却在离世前自愿回归天主教大家庭,并得到神父傅予临终圣油,是主的大能主的慈悲让她可以平安地回归天家 🙏!

吾主耶稣,请祢宽恕 M 的罪,免她於永火之中,请祢把她的灵魂领到天国里去 🙏!

阿门阿门! 

在天主内,一切自有好安排,从此以后,一切恩怨皆己终结; 从此 M 遨游四海,无牵无挂,没有痛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