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22

退休后的第一个生日 🎂

 

阿维考完试后请妈妈吃德国午餐 🥩🍔😋

生日前一晚睡不稳,或许是因为当天回了大学处理考试事项,天气实在热,一来一回热坏了而睡不好 (退休了太好命了不能被晒 🤣,晒下便累了);也可能是生日这天要早醒送阿维回大学参加考试,担心睡不醒而睡不稳了。 

醒来后阿维来与我抱抱,给我生日㊗️福 😍。

我向老爷子说,似乎不久前才吵着要退休,转眼竟已过了一年。

这一年来,我过得如何? 稍微想了一想 🤔,我好像还是很忙哦,一点都不像退休了。当然,还能忙代表我对社会还有贡献,这是好事 💪😄! 

诚如往年,收着不断的生日祝福 ㊗️🥳🥰。还有人记得,感觉真棒 ❤🥰! 

生日愿望? 国泰民安? 那有这么大的愿望 😅,只要还能吃能喝能拉能撒,不为别人制造麻烦,不成为社会负担,已经感谢天主了 😆!

咖啡时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