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24

蒙恩宠的五月 😇


红肿瘀青的老腿 😅!

从妈妈家回来,把外子的车停泊好,走进自己住的那栋楼,一不留神就勾到栏杆摔倒了,趴在地上,耳边听着手提饭盒破裂声,心中忙喊,“天主保佑!”

我趴在地上,四处无人,没人帮忙。我不敢倉促爬起来,我先感受一下有那儿特别疼痛? 好像还好。再稍微移动下半身双足,没大疼痛,应该没骨折;再看看是摔在平地上似乎没刮伤,没流血;之后我再小心翼翼地爬起来先站着一会,看到右膝红肿,左膝似乎还好,我缓缓地走起来,进入电梯回到住处。

先用热水冲洗双脚,然后坐下来拿出外子小叔的药油轻轻敷抹两边膝盖,就知道红肿的右膝有些擦伤了但无尢碍,反而是左膝瘀青了一大片,隔天走起来就有点跛了。但大体上来说经过这一大摔,还能走路,我不得不相信是天主爱我庇护我了 ❤🙏。

五月对我来说真是美好的月份 🥰!

感谢赞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