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顽皮的维维

维维很小的时候已尽显其顽皮样。六个月大正学爬时,左膝盖长了一个瘤,这小子可以忍痛翘屁股继续四处爬,继续玩!保姆便说他很tough!

后来十一个月大才学会站便爬上露台的铁门,还站着高高地喊妈妈,等待我的称赞,当时我正在露台晒衣服。一看心中吓了一跳,二话不说,拿起手中的衣架往他的脚上狠狠的打了一下。一个衣架的印痕在其脚上,他"啊"了一声便爬了下来然后爬开。哭都不哭!

三岁左右我们便安排他上托儿所直到现在五岁多,我仍不曾为他剪过手指甲。因为他爱吸吮他的指头并可以把指甲咬完!最利害的记录是把左手姆指咬至损伤生脓,指甲差点脱落!我们吓他要把姆指斩掉,他也不怕也不哭,现在还继续!

如今上了幼儿园,差不多每天皆有老师同学投诉他吱喳爱讲话、坐不定、dreaming、不专心等等。。。!与当年延延小时候完全不同,延延敦厚耿直听话乖﹔从来不让我操心!

虽然如此,我仍从不后悔有维维,因为这小子带来的乐趣仍很多,又口甜舌滑﹔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吧!

(刚过的周日,维维与哥哥及表姐妹们打羽毛球,不小心敲到右眼睑,眼瘀肿了,还擦伤了,有点血迹! 他玩疯了也不觉得痛! 连延延也没发觉. 待回到家被我发觉,连带延延也被我骂了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