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No plastic bag, please!

说起环保我想最基本就是每个人出门必须自备环保袋。每次买东西时就不用商家提供的大大小小的塑胶袋,要知道这些袋子很难溶解,埋入土中破坏植物成长、丢进水里会让鱼儿误当食物来吃,破坏生灵!总之是后患无穷!

目前也许有许多人开始了解塑胶袋的祸害而减少使用了,商家们也看准这个商机而推出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环保袋,美伦美奂,这对推行环保袋的使用起了不少作用!

而我本身则会在车上置放一两个环保袋,每当到超市购物时我都会把她带下车。如今每次在超市付帐时,维维皆会向收银员说﹕"no plastic bag , please !"

此外,我们全家还会自备环保筷子,而我自己出门时还会自备杯子、饭盒等!很麻烦是不是?我也不过是尽力为我的子孙保留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而已!你认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