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减少、再使用、再循环 reduce, reuse, & recycle (3Rs)

延延读初小时,正值电台时常播放一首鼓吹环保的歌曲﹕"棕色放玻璃、蓝色放纸张、橙色放塑胶、铝和钢罐。"

为此我们母子便开始在家中推行环保运动。我用棕、蓝、及橙色 marker pens 分别在三个塑胶袋上涂色,然后把它们挂在厨房一角,当我们要丢弃任何物件时皆想想此物是否可以再循环再使用?若可再循环便分类放入不同颜色的袋子里以方便收集及处理的工作。若可再使用便放入特定的橱内,当要再使用时可容易寻着!所以延延小小已了解环保的重要,并明白为何妈妈会生气如果他们乱丢东西,增加地球的负担!这也间接直接的影响了维维。如今小小的维维也加入了我们的减少、再使用、再循环的行列。并且他还会提醒爸爸也一齐参与呢!


置于厨房一角的再回收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