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渴望

近来心中渴望自由,不知是否年纪大了,责任多了,总觉压力很大很大! 为此愈发对四周一切看不顺眼、满腹牢骚!并常觉得没有人了解自己!实在很想离群独居!

向来便不爱负责任,为此年轻时从没想过会成家,更没想过会有人喊自己妈妈!如今惨了,有了丈夫孩子,再加上原有的身为女儿的责任,还有工作的责任。我的天!这都常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了解,我知道,凡事皆有得有失。如今我得享天伦之乐当然我得有所付出: 我似乎失去了我的自由!我不能自由来去、不能任性胡来、不能随时随意做自己爱做的事,我必须要对我身边的人、事、物负责!生活中似乎有着层层枷锁,唉,真是累啊!

(不过请相信大多时候我还是感恩的,不然真会遭天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