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钟灵家长教师交流日

美丽的校园

不知不觉地延延已在钟灵大半年了。为了促进家长教师的交流, 学校特地安排了一天家长与教师的交流日。

适逢当日外子出门公干, 无法啦唯有妈妈亲自出马出席此交流会咯!

我从来不曾操心过延延在校内的品行, 都说了嘛, 他是老师的孩子!

果然, 如预料中的老师们对他的品行称赞有加; 不过功课呢! 嘻嘻就有待加强了! 这个我也赞同, 延延就是太吊儿郎当了! 功课的确应当加强了! 当然这是他爸爸的责任了! (哈! 我是懒惰的妈妈!) 延延升了中学后我就不过问他的学业了。总要有松有紧才行! 待他爸爸回来我向他报告好了! 且看他爸爸怎么说!

钟灵礼堂-怀泽堂由丽泽社出资而建, 身为丽泽校友自觉十分光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