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雪中送炭

近来的工作十分不顺心顺意, 不知为何老是让人误会, 也许是自己的言语行为总是太随心而又不经意吧!

但是被人误会及冤枉, 人际关系受影响, 感觉实在不好受。再加上负责教导新科目, 备课已经是又忙又累了, 真有雪上加霜的压力!

幸好啊幸好! 仍有一些了解我的朋友雪中送炭。他们相信我对工作的尽心尽力; 知道我不是个胡来的人! 他们的言语行动都给予我无限的精神支持, 令我十分感动!

谢谢你, 我亲爱的朋友们! 是你们的支持陪我渡过这艰辛时刻, 对于这一切, 我无言感激, 铭记于心!

朋友之前送来的爱心生日小蛋糕! 昨日又送来了"cheer up!!" 蛋糕, 来不及拍照就已被吃进肚子里了,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