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的延延, 长大了!

十月十二日这一天我特地去接延延下课, 他就不用乖校车, 可以早点回家准备, 因为我们要庆祝他的生日.

好快, 吾儿已13岁了, 个子早已长得比我高, 也懂得关心人了. 他知道近来我工作上的不如意会问我ok吗!

我常想人生在世, 得与失是平衡的. 工作上偶有失意, 但我庆幸有支持我的家人与朋友, 也没什么好抱怨了!

乘着延延生日, 我特地买了个小蛋糕给他;他仍旧十分孩子气地、兴奋地在家人的祝福下吹腊烛、许愿及切蛋糕. 另外我还送了一本他喜欢的小说Percy Jackson给他!

许个愿,愿一切顺利美好!

延延收到的祝福可说是满满地, 连他在国外修行的小姨也特地来电!

我亲爱的孩子, 希望你懂得珍惜这一切! 你长大了, 在人生旅程中难免会碰上挫折, 而且有时还必须单独面对. 妈妈希望你在困难时都能想想所得到的一切爱与关怀从而能积极勇敢地面对挑战. (当然别忘了还有天主的爱哦!)

 祝福你, 我的孩子!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