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追星: "辉煌100巨星慈善演唱会"

一百年? 一百年是多久?要怎样才能活一百年? 这就要问问光华日报了!

我说的是由孙中山先生创办的光华日报,据说是全世界最悠久的中文报呢! 刚于今年十二月廿日庆祝创刊一百年。而我有幸被邀出席于廿一日晚上的"辉煌100巨星慈善演唱会"。

不过真正吸引我出席的原因是齐豫与潘越云。当晚我就如小歌迷般的到达晚会场所, 追捧着我所欣赏的歌星。

其实当晚同台演出的还有王芷蕾、叶瑷菱、殷正洋、叶佳修、潘秀琼; 最不得了的是秦汉也来了! 朋友们一知道我会出席这演唱会, 都取笑我去"追"秦汉; 才不呢, 我"追"的是齐豫与潘越云, 或我"追"的是我的年少时光

(写着此文时, 电台正巧播着阿潘的"天天天蓝", 哗! Perfect!)

等着等着终于等着了我的最爱。阿潘先以"情字这条路"出场,我屏住呼吸欢喜聆听。 接着的"痴痴地等"、"天天天蓝"、至我最爱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阿潘低沈的嗓音吟唱着的每一首歌都令我如痴如醉, 也为这歌者传说中不如意婚姻生活而惆怅!

接着是"橄榄树"齐豫来了, 现场立刻掀起一阵高潮! 大家挥动着小电筒一齐哼唱,之后是"船歌"。 圣诞将至, 齐豫还唱了她新专辑的"when a child is born"来应节。而接着的"走在雨中"让我泪眼盈眶, 多少前尘往事涌上心头。 。 。我的年少时光那儿去了? 到了两人合唱"梦田"时, 我已泪流! 为我失去的年少岁月吧!

这一刻感触特别深,更是特别的想起老朋友了。 朋友啊, 你们好吗?

完场时我带着满意满足的离开,感恩有幸参与这次有意义的慈善演唱会, 让我的2010年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站在齐豫旁边的就是秦汉,他还很fit呢!

3 comments:

  1. 羡慕~~~听现场定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2. yes, YP, you are right! 我差点拍烂手掌!

    ReplyDelete
  3. 羡慕死我啦!
    我在想:是不是我可以等到哪一天齐豫和潘越云来洛杉矶演唱时我可以去捧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