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妹妹回来了!

吾妹是一位出家人, 在国外修行, 是长年闭禁不说话为众生颂经的那种修行. 其师父了解她有年长父母在家, 允许她每六周拨一次电话回家报平安; 还有每年获准回家探亲!

妹妹回来了, 且不说父母高兴, 就连孩子们都盼望她的归来。因为小姨宠他们嘛! 买他们爱吃的, 还常常赞美包容他们呢! 不像妈妈总爱罗唆, 小姨总是十分understanding的!

我呢? 我也开心! 因为喜欢一家团聚时的幸福感觉, 还有姐妹俩可以分享生活, 亦是乐事一椿! 尤其近来在工作上不称意, 妹妹的分享与修佛心得对我有一定的帮忙!

记得曾几何时我们姐妹俩剑弩拔张的相处, 互不相让; 如今可以坐下分享与相互学习确实是当年难以想像的!

想想人生路上有亲爱家人相伴, 一路走来,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妹妹回来, 一家人一齐吃了一顿丰富的斋宴
 

3 comments:

  1. 请代我向你妹妹问好,谢谢。

    ReplyDelete
  2. 是啊!一家人和和气气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生活了! ^^
    想到现在的人,很多家庭都成天吵吵闹闹的
    真希望他们也懂得“珍惜”两个字,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

    ReplyDelete
  3. yes, Kun, have passed your regards to my sister.

    you are right Kah Moey. 珍惜 is important! 让我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让我们珍惜"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