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维维当班长

开学前我问维维想当班长吗? 他答No!

开学第二天, 我下班回家, 维维对我说:"妈咪, 老师选我当班长!" 我问他ok吗? 他答ok罗! 语气似乎不在意, 但我想他是开心的, 因为接下来的两天里他一直问为何老师仍未给他班长的领带, 这可爱的小子!

老实说我本身是个怕麻烦的人, 对于孩子当班长并没有兴趣。但想及维维的顽皮与搞蛋, 希望他肩负了班长的责任后会有所改善; 我想这或许也是班导师选他当班长的原因吧! 为此我惟有支持维维当班长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计划, 且让我的维维也有个新的及好的开始吧!


3 comments:

  1. 老师选维维当班长可能也有另一个原因--这么‘大只’,他站起来喊一声,班上同学都会怕了吧?哈哈。(不知他声音够大吗?)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错啊!
    当班长,可以训练孩子的责任感和领导能力,是很不错的学习机会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这些aunty&姐姐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