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原本以为。。。

我原本以为只要尽本分,别人会知道的,尤其是工作上。所以我从不会进去院长的办公室与他聊天, 美其名为联络感情;更别说逢年过节送上礼物。

我也不会去争取升职机会,我以为一切应当是理所当然的。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战战兢兢、小心奕奕的尽本分;也会用功勤力地工作。只要尽了本分,用功了,升职应当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吗?

后来,后来,我才知道。。。 如某女星所言: "我好傻、好天真。。。!"  如香港人爱说的: "新界的牛够勤力了,人们又把它吃了?"

我原本以为。。。我原本以为。。。

但我仍坚信天上的父是知道的!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但我相信自己可以面对!

5 comments:

  1. 加油 dr kang <3
    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thenghuan,elyc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Theng Huan, 我很感动!常常就是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有很大的勇气面对工作或生活上的压力!Thank you!

    ReplyDelete
  3. 因為我珍惜你 老師
    我喜歡你的教學方式
    做自己最重要

    開心就好

    ReplyDelete
  4. 最近我比较忙,都没有时间来你这里逛逛……

    虽然可能迟了些,不过还是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平复下来。
    我还是那句话: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不必去跟别人争执些什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