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祝福 - 致AAC(2011)学生

致我亲爱的学生们,

Again又是一个学期将尽, 我的一个project又将完成。 在学院授课多年, 我总把每个学期所负责的每个学科, 所面对的每一班学生当成一个project, 然后就全心地计划把自己所会所懂的倾囊传授出去。当然, 有些学生会受教有些却不, 但对待每个学生我都存着真心。为此当学生毕业要离开时, 我总是不舍。

记得吗? 我曾告诉过你们, 你们这班学生总让我有五味杂陈之感: 你们当中有很出色、反应很快的; 也有不积极而懒散的; 有咄咄逼人的、也有好学诚恳而有礼的。。。每一回与你们的相处中都能让我有所感受: 感动、心痛、生气、担心、开心或难过都有。

如今你们将要离开了, 我是一方面不舍得而另一方面却为你们高兴。希望将来无论你们是选择升学或就业都可以顺利开心!

在此我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致我亲爱的AAC学生们!

 
与一些学生的合照
  

6 comments:

  1. Kah Inn: 很高兴可以陪你们一起走,一起学习。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hi, 萍凡: Are you my student? Like what i said to Kah Inn, 很高兴与你们一起走学习之路, best wishes!

    ReplyDelete
  3. U can't recognise me? haha I m AAC3 student, Ai Phing =)

    ReplyDelete
  4. Yes, Ai Phing, I guess is you but your photo is unclear, that's why i double confirm with you.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