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美丽丰收的2011

又一年了, 2011年近尾声了!

我习惯性地回首望望过去的一年, 心中不期然地感恩, 这可是美丽丰收的一年啊!

这一年, 仍可以孝敬父母、与丈夫相爱、孩子乖巧, 一家人和睦共处。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健康!

孩子们拿着他们心爱的圣诞礼物时开心地笑了

父亲与他心爱的小猫

这一年, 第一次参与朝圣之旅。认识了汉财明月两夫妇, 彼此互知互惜。

这一年, 第一次到欧洲, 可以与妈妈手牵手地走过梵地岗、罗马、路德、阿西西、巴黎等地。可以与妈妈一起进入大小教堂祈祷而得感动满满。

这一年, 教书生涯愉快, 与同事学生互动关系佳; 仍与众毕业生维持良好联系; 并得升职加薪, 还领了我的long service award 似乎工作上的不如意已成过去。

与Shirley(中)及Monica ()同领long service award

与一群友好同事享受Winter Warmer的下午茶。同事对我的关爱支持令我铭记在心。

曾收过毕业生送来的鸡精, 十分不好意思让学生破费了!

这一年, 老好玉芳及丽萍从国外回来相聚, 几年不见大家都变成C9了, 但仍亲热依旧地聊个不停, 真是开心!

这一年, 还先后出席了马大、韩新等同学会, 见着老同学的感觉真好!


这一年, 最最重要的是会主动地祈祷、会主动地与天主聊天; 感谢天主也常常给予适当的回应与指引, 让我走为我最好的路、做最恰当的决策。

这一年, 也终于一家人去逛了槟岛著名的年终pesta. 虽然对pesta的缺乏新意感到失望, 但一家人仍可以一齐做一件事就很快乐了!


这一年, 也是我与外子结婚15周年(29 December)了, 能一起15年也算不易吧?我很珍惜!

这一年, 哗, 美丽的一年! 人生如此, 夫复何求!

展望明年2012同样美好!
    

6 comments:

  1. 还记得当年出席你婚礼的一些点滴,转眼就15年了!祝水晶婚快乐、新年平安喜悦!

    ReplyDelete
  2. 祝你每一年都快快乐乐! :)

    ReplyDelete
  3. Dr. Kang~!! So Surprise to see u in the night market
    哈哈哈哈 =P
    15周年快乐,祝每天都要和老公恩恩爱爱,孩子们融洽相处,要幸福哦 ;)

    YeeFun

    ReplyDelete
  4. JJ: It was the time we were togther,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trust me, you are one of them to color my life.

    ReplyDelete
  5. Jaleen: 愿每一年大家都快乐平安。

    ReplyDelete
  6. Yee Fun:你也一样要幸福哦!Best wishes to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