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 学生与家长挤满了集会处

哗! 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了2012年开学的第一天。

两个孩子都早课, 我们也开始了每天一早抢厕所的生活了。

开学的第一天, 我自动提出送维维上课, 因为怕班导有事交代家长, 我来沟通会比较好。不然由我来负责载延延去上课然后回我上班的college比较方便; 而外子的公司也比较靠近维维的学校。

一到学校维维与同学们相见欢, 吱吱喳喳地说个不停。学校新调来了一个男校长, 新人事新作风? 我才不理, 只要我的维维不给我添麻烦即好。维维在车上答应我今年要当个好孩子, 我选择相信他; 而我自己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多与孩子沟通并给予他们各方面的支持与协助, 毕竟延延今年要考form 3的政府考试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且让我们大家都以一个"新我"来面对新的挑战。愿与大家共勉之!
  

2 comments:

  1. Form 3 还有 PMR 吗?我没记错的话,政府好像是说要拿掉 PMR 了?
    祝愿你的孩子 PMR 尽力考好 :)

    ReplyDelete
  2. 还有PMR. No, not...尽力考好; 我很简单, 只对延延说: "8A, ok?" 哈哈! I gave him my clear expectation,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