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事情没有想象中的坏


事情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坏

爸爸比我们想象中的勇敢他独自一人在医院过夜, 不用我们相陪; 他独自在洗肾中心接受洗肾治疗反而是我们担心他会担心护士小姐都说了: "Uncle 好勇敢, 很合作又看得开!" 我想他是怕麻烦我们又怕我们操心吧!? 其实我们当子女的要求很简单, 只希望父母不受苦而已

爸爸的这次入院反而让我们感受了亲情的温暖; 除了在本地的丽玲表妹两夫妇前来探访外, 在他乡的舅母、海平表哥、海文表哥、海量表弟、国华表弟等都先后来电、简讯、fb问候。更感动的是莲姑、才叔、珍姑、来好表姐都先后从外州赶来慰问。大家的浓情厚意皆给予爸爸及我们很大的精神支持, 让我们从容面对挑战。

此外我亦感恩丈夫孩子们的支持; 在我留在医院或娘家帮忙时, 他们都自己照顾自己或在家在娘家帮忙家务, 让我心无旁赘。

感谢天主让一切顺利平安, 爸爸出院了。正如阿延很有信德地说: "天主给我们的或许不是我们所要的, 但肯定是为我们最好的。" 这次让我们再次感受了亲情的可贵。求主继续光照父母的健康。

爸爸住院期间, 我发现他仍把与小延延的合照放在钱包内。延延可是爸爸的宝贝孙子呢!
   

2 comments:

  1. 很高兴听到你父亲出院了 :)
    在艰难的时刻,就能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