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忘了关心


近来忙坏了, 似乎忘了我的孩子! 

这段日子来父母身子差了再加上我在学院需教导三个科目, 其中两科是新接手的, 为此我除了忙着照顾父母外还要忙着备课真是忙疯了! (奇怪人还是这么胖, ! 不过说真的, 吾妹的功劳最大平时父母复诊皆靠她, 我的工作时间伸缩性十分低 

由于不大理会孩子们, 也很少与维维的老师沟通了, 尤其如今维维多数由外子载送上学结果维维的顽皮、爱说话、没礼貌就让老师投诉到他父亲头大。哈, 外子总算明白了以往我面对老师时的尴尬! 

所幸阿延十分争气, 这次考试有大跃进, 居然能在钟灵全级500人中得49, 真让我这个忙疯了的老妈子老怀大悦! 

为了担心与孩子们会疏离, 如今每天我总提醒自己别忘了关心我的孩子。我会花些时间与孩子聊天、关心一下其学校的生活; 我也会告诉他们公公婆婆的健康情况, 请他们帮忙照顾公公婆婆 (与他们一齐感谢有报恩的机会)当然除此之外或许我也该提醒自己别忘了关心我的丈夫才行

一家人“手”望相助!


2 comments:

  1. 一支蜡烛两头烧(不,应该是‘多头’),实在不容易啊!take care.

    ReplyDelete
  2. I am fine.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