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爸爸好棒!

我是带着钦佩的心来写这博文的, 实在是觉得吾父好棒哦! 

父亲已经十分适应其洗肾的生活, 重新出发他可以自己驾车, 载妈妈上市场、与妈妈逛街吃、照顾妈妈, 并且照常接维维下课此外, 他也十分听话, 控制饮食须知道洗肾者每日只能喝少量的水, 不超过500ml, 这对喜欢大口喝茶的父亲来说是十分难受的; 但他从不投诉, 不用我们操心, 十分听话地照做! 这种自律是值得让我们后辈学习的。这令我想起许多年前父亲曾中风致半身不遂但凭其坚定的毅力及自律吃药做物理治疗而结果能在短期内痊愈。 

我想除了毅力及自律外, 最重要是他爱我们因此不想拖累我们、不要我们担心! 为此我要大声地为吾父喝声采: "爸爸好棒!" 

好爱吾父, 爸爸万岁!
 
我与心爱的爸爸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