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Hold Your Hand


我工作的学院时时会让讲师们进修, 好让我们可以与时并进兼加强讲师的教学能力。曾有一Trainer 与我们分享在他念书生涯中有一讲师常常给予他支持与鼓励, 对他的学业有很大的帮助。此Trainer: "Don't you feel nice to know there is somebody holding your hand and walk together with you?"  

他这句话给我很大的冲击。是的, 我相信这种被人握着手一起走的感觉一定是很棒的。从此我都尽力尝试握着学生的手与他们一起走学习之路老实说从中我自己也学习了不少新事务向来我就相信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是不止息的, 我也不比人强了多少为此在与学生的相处中我也受益良多 

如今又将是一个学期的结束了, 考试将至; 我亲爱的学生们, 我在尽力握着你们的手、与你们一起学习, 你们也尽力好吗? 让我们彼此相握, 一起前进, 祝福你们!
 
 
 与学生们开心地合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