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温馨时光


父亲生病后, 性格脾气慢慢地改变了, 变得比较依赖我们了, 似乎也比较孩子气了。

年轻时父亲的皮肤就十分敏感, 看了不少医生、打针吃药,都没有见效。我们偶尔会想如今他的肾衰竭, 也许就是因为当初打针吃药太多了。

现在他仍然时常投诉皮肤痒,叫我帮他搽药。为此每天两次搽药的时间反而是我们两父女的独处时刻。我们可以聊聊天谈谈心事。父亲会向我撒娇投诉皮肤痒而我就安慰他。偶尔见他身上的抓痕, 我会“假假地”责备他, 他会撒娇地说好痒嘛, 不能控制!

我为着还能与父亲共拥这温馨时光而感恩。

如今闲时就会带父母去吃些他们可以吃的食物,陪他们闲话家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