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是时候了


维维2012年初就说要领洗我是个魔鬼, 自己评判他。你sure? 你都不爱天主的, 在教堂内都不耐烦、坐不住。我拒绝相信他并挑战他, 如果你在教堂望弥撒时可以安静坐着不走动才说吧! 

结果? 

"你尿急为何不去厕所?"  "你说的, 在教堂内如果我坐着不离开才可以领洗。"

"你说世界上谁最爱你?"  "天主最爱我。" (不是爸爸或妈妈吗?) 

我头痛不适, 维维过来帮我按摩太阳穴并说: "妈妈, 你不要怕我为你念经, 天主会让你快快地好起来的" 

我再刁难他: "为什么要领洗?"  "我要传福音嘛!"  延问: "什么是福音?"  "耶稣的故事啦!" 

2013年始维维说要领洗我想我不能再当魔鬼了。最感恩的是当向外子提起维维要领洗一事时, 外子只说如果我认为okok! 为此我就着手联络准备, 感谢天主一切顺遂。在神父的同意决定了二月二日让维维洗 

领洗前几日接维维下课时, 维维坐上车后伸展四肢, 舒服地说: "好开心, 星期六我就可以领洗了"  这一刻我感动了我想他已经准备好自己, 是时候领洗了。谁敢说不是呢, 或许他的信德及修为比我更有资格成为一个教友! 是时候让我的宝贝维维进入天主的大家庭了。  

(二月二日适逢圣母献耶稣于圣殿庆日, 一早我到教堂参与弥撒时, 在圣神的触动下流了泪, 我也愿献上我的孩子求主照顾带领他们顺利平安地走他们的人生路。。。)




    领洗后来张与家人神师代父母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