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别相信任何人

 
你是否曾想过每天清晨醒来都不认得自己的睡房? 原以为自己20多岁, 照镜子时才发现自己皱纹布满眼角、皮肤松弛已近50? 你是否想过你认不得枕边人? 不记得曾有过孩子? 想不起曾有的成就? 你没有过去,只有现在? 而你的现在, 只停留一天, 明天一觉醒来你又忘了一切? 若是这样, 你会怎办? 这就是S.J.沃森小说<相信任何人>中女主角克丽丝的写照。 
 
克丽丝被袭击后脑部受伤而失忆。每早起来, 她都记不起过去, 就只靠枕边人告诉她, 她是谁、她的家人、她的过去等等。而枕边人的表现都充满了爱与耐心。后来她在医生的建议下每日记日志, 希望可以恢复记忆, 结果。。。她发现枕边人骗了她, 为她的过去编排了一部剧本。。。  

这真是一本充满了悬疑性的好书, 吸引读者追阅下去。  

阅读完这本书后, 我想如果我记不起我的父母、我的丈夫、我的honey Ian与我的宝贝维, 忘了天主。。。怎办? 我的生存还有什么意义呢?  

真难想象啊!

推荐你这本书, 有空时不妨读一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