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英年早逝


监考完毕, 一离开考场开了手机, 铃声就响起了YF从美国来电, 说从电邮中得知好友LP的丈夫KL去世了我大吃一惊, 连忙查电邮。是真的, 我的天。。。才46! 

KL是一保险公司精算师, 高职薪优以前被派驻台北时, 妻儿也跟着一起去我与YF还曾去他们家作客他忙于工作而太太就全职照顾四个孩子; 假期时全家一起出游, 十分温馨! 

我们去他们家作客时, 某夜他工作迟归, 穿着西装大衣, 十分smart, 在马来西亚很少见由于天气寒冷他们两夫妇带了我与YF去吃羌母鸭上个月全家到台北旅游时, 我还与外子谈起吃羌母鸭当时我们四人可吃得快活、谈得尽兴呢! 我们还一起上了阿里山, 山中古木森森、空气好得很! 这一切一切常常在我的记忆中浮现, 转眼竟已是KL的一生了!

 
 

阿里山
 
 阿里山的小火车站
 
匆匆地赶
赴了一趟都城, KL告别。好友LP十分勇敢地面对丈夫的骤逝。从8/12发现患上肺癌至28/12离去, 一切是多么的突然, 或许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是好的, 不用受苦。见着LP与四个孩子时, 我还是心酸。这位好好先生将永存亲友的心中。KL, 愿你一路好走。求主派遣天使带领你的灵魂回归天家, 也求主光照LP与孩子, 让他们勇敢地走其人生路。 
 
(其实英年早逝的不只KL, 刚接着消息一位在报界服务的学兄亦心脏病发骤逝。人啊, 真是脆弱, 我们真的要好好保重啊! 新的一年, 祈愿大家健康、平安、喜乐!)
  

2 comments:

  1. 很巧,前阵子我也告诉了家人,我在台北吃过很好吃的姜母鸭,没想到你也同样记得!上下阿里山时,雾很浓,能见度很低,其实我当时很害怕,但KL的小心驾驶让我们安全归来了。也记得他们夫妇请我们去吃高级酒店的日本自由餐,真的很感激他们的盛情款待,可惜如今一切已成追忆。对于他的离去,真的很痛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