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幸福的感觉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就是幸福。

 
家人的笑脸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的感觉是早晨醒来身边人还在!

幸福的感觉是孩子告诉我他很幸福!

幸福的感觉是父母还健在。

幸福的感觉是工作顺逐、有瓦遮头、吃穿虽普通却无忧。

幸福的感觉是自己或家人有病痛时, 经济还可以负担并且一家人愿意互相扶持及同甘共苦。

幸福的感觉有知己朋友同忧同乐。

幸福的感觉是知道并相信天主会为自己安排一切最合适的!

幸福的感觉是在这2013年结束之际还可以大大声地说:“好幸福哦!”

外子知道我爱喝咖啡, 送我一个Starbucks瓶子当圣诞礼物, 下回买咖啡时可以打折。是不是很sweet?

与已经认识超过30年的朋友聚餐。老朋友还可以聚在一起实在幸福啊!


幸福是还有小小能力让一家人四处走走玩玩!

今日29/12/2013是教会圣家节亦是我与外子的结婚周年纪念。感谢天主一直以来对吾家的照顾, 我也愿意把吾家交托奉献于上主并坚信在生活中活出爱就是幸福。
 

2 comments:

  1. 我要过了新年才回学校了
    所以在这里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希望你的 2014 年将会是充满爱的一年! ^^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