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心中团圆

精神奕奕的修道者
  
妹妹修道的寺院

我亲爱的妹妹,

你在彼岸可好? 我相信你一定是平安喜乐的。

向来你都比我勇敢, 敢于追求自己所喜欢的、敢于接受挑战。为此当你选择出家过大乘生活时, 我并不惊奇, 只希望你再三考虑, 确定你选择的是你想要过的生活即好。

转眼你已出家五载, 每回见你总是带着喜乐的笑容, 没有了以往的不耐及不满。我深信你做对了选择。

农历年将至, 我仍是忙碌工作并没有任何特别感觉。一直到了出席维维学校的新春团拜时, 看见学校红彤彤的布置, 才开始真正的感受到年来了。今年学校特别请了午狮来助兴, 孩子们都异常兴奋而我就为着能够延续这传统优良的中华文化而感动。

狮子与孩子的互动。

今年你不能回家过年, 没关系我们的心还是团圆的。父母家人都好你请放心。如今彼岸气温很冷你要穿暖一点。

年夜饭团圆饭

新的一年我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喜乐!

想念你的姐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