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减肥


我想是年纪大了, 新陈代谢差了吧, 要不然体重怎么会愈来愈增加了?
 
抑或是运动量少了?

或者是吃太多了?

妹妹说得对: "你花钱吃了胖了, 如今又要花钱减肥, 早早别吃就不用这么烦恼又可以省钱。"

要减肥真不容易啊, 实在需要很大的自我克制呢! 这真是天底下每个女子的大大大挑战。但怎办? 先别说爱美, 就是为了健康着想,也知道不减是不行的, 再加上年级毕竟已将届半百了。唯有订下新年大计: "减肥", 希望可以得赏所愿!

(其实每一年的开始我都订下减肥变美美的大计, 可是却从没有行动;希望今年真的不是只说不做了。)

这可是我每次一站上体重称量器的心情呢,哈哈!
 

2 comments:

  1. 加油!!
    我每年也是只说不做,然后就跟人家说我根本不想减肥 XD
    其实我自己都应该知道,那是我懒惰减,看到食物就不能克制
    今年,哪怕我能够减那么 2 - 3 公斤都会是很好的进步了 :P

    ReplyDelete
  2. 真的,贪吃与懒惰真是减肥的最大障碍.今年就让我们一齐努力“减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