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收拾心情、做好准备


耶稣说过: “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随我!” 且让我谦卑地背起我的十字架跟随他吧!

已经订好了往返槟城及吉隆坡的机票, 我的心情忽然就兴奋了, 要到圣地(耶路撒冷)朝圣呢? 真的嘢!

原本与汉才明月夫妇是计划要去越南朝圣的, 后来他们在吉隆坡教友的通知下知道了这往圣地的朝圣团;日期碰巧是我大学学院的假期, 再加上明月的姐姐, 我们四个人就决定跟大队走了。由于团队是从吉隆坡起飞, 我就必须自己从槟城去到吉隆坡集合。

看着手机上set好的count down, 日子一天一天近了。就让我收拾心情、做好准备, 上路去。耶稣说过: “谁若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天主的国, 決不能进去。” 现在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让我学习空虚自己, 像小孩子一样接受天主的国吧!

*有人給耶穌領來一些小孩子, 要他抚摸他们; 门徒卻斥責他们。耶穌見了, 就生了气, 对他们说: “让小孩子到我跟前來, 不要阻止他们! 因为天主的国正属於这样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 谁若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天主的国決不能进去。” 耶穌遂抱起他们來, 给他们覆手, 祝福了他们。(馬尔谷福音10:13-16)
  

2 comments:

  1. 祝你们这一趟旅程平安愉快~!!^^
    有得出游,绝对是兴奋的!!呵呵~~

    ReplyDelete
  2. 是是是,你说得对,真的十分祈盼,相信在主爱的光照下,一定收获满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