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妹妹走了


妹妹回来, 父母也开心!

原来我已relax了几个月了!

原来妹妹已在大马五个多月了。

有她在, 我不用趕去洗肾中心接父亲; 忙起来时还可以交待她帮忙载送儿子。适逢学院升级成为大学学院, 我们忙着设计新课程新科目、许多文件要处理; 妹妹实在帮了我好多忙、减少了我许多烦恼! 再说因为她的耐心, 孩子们都爱听她说话, 她可以帮忙教导孩子。

此外, 我和妹妹也会常常做信仰分享, 从她身上我増长了不少智慧这都对我的生命有着显著的帮助。

但。。。现在妹妹要离开大马回去她的佛教中心服务了!!!

维维调皮地问我: "妈咪, 你舍不得你的妹妹吧?"

我想。。。是舍不得我的"方便"吧!?

姑无论如何, 我给妹妹的祝福仍是最深最真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