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我得到了很多祝福!



第一次有人在祝我生日快乐时也祝我主保日快乐。

第一次有人问我为何选了个男圣人的名字当圣名。

第一次告诉人 "我从小就野心很大, 追求名利。。。到了后来很累了, 只想过恬静的生活。。。正巧28岁领洗时读到我生日这天的圣人 Celestine 的身平, 就明白天主要我做何决定了!"

有没有后悔?

No!

虽然普通的生活却不简单; 虽然没有了名利, 挑战一样多, 但我还是得到了很多的祝福! 为了这所得的一切, 我更加愿意成为别人的祝福!



这些都是陪我走过喜怒哀乐、高潮低潮时的爱的营养; 对于家人与朋友, 我衷心感激!

正巧从电台中听到做人应拥有积极的思想与态度, 以提升正能量,  过个加法人生! 是的, 加法人生, 真对!

如前所言, 我的生活虽有失望、难过、失落, 但我的人生的历验与智慧却增加了! 我没有了名利, 却多了友情、亲情。。。我事业普普通通, 但拥有了学识、发展自己喜好的机会。。。做人如此, 实在没什么好苛求的了。

乘着生日这天, 我去了教堂, 诚心地感谢天上的阿爸父所赐予的一切恩典及圣母妈妈一直以来的代祷。


这一天, 也请 St Celestine, pray for me 为我代祷, 让我在天主的爱内能继续成为别人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