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父亲向我道谢!


与父母一起吃他们爱吃的sushi

父亲病重入院。

开始时是伤风感冒, 可是吃了药两天不见好转。仍照常去洗肾; 洗肾后就不行了, 十分虚脱; 隔天又呕又泻又发高烧, 唯有马上送院治疗而且是马上进入了急症部 ICU。

我们三姐妹开始忙碌起来!

会害怕死亡离别吗?

我静下来想想、感受一下!

不会! 时间未到! 我心中十分笃定!

父亲 "睡" 了一天一夜才 "醒来"!

我到医院探他。

父亲抬起右手, 我走过去与他相握, 他口齿含糊, 但仍很清晰的听到 "谢谢"。

父亲向我道谢!!!

我顽皮地问他: "你知道我是谁吗?"

"淑芬啦!"

我想他的记忆飘去了很久以前, 他其实已经不叫我淑芬很久了。

父母年纪愈老了, 近来我每次与父母分开时, 我都会很认真地说 bye bye ; 我也要求孩子如此做。

近来我也常常抚心自问, 我对父母做得夠吗? 乘父母还在这刻, 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吗?

父亲向我道谢已经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我知道我是做对了! 而我也愿意继续祈求天主给吾父母最好最合适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